注册

湖北男子替朋友出气 刮花一老板百万宾利轿车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朋友打架被带进派出所 男子帮忙出气刮花宾利轿车 得知朋友和一名老板打架被带到派出所调查,在义乌打工的陈某和杨某为替他出气,用砖块将这名老板价值数百万元的宾利轿车刮花。近日,这两人因为“讲义气”

原标题:朋友打架被带进派出所 男子帮忙出气刮花宾利轿车

得知朋友和一名老板打架被带到派出所调查,在义乌打工的陈某和杨某为替他出气,用砖块将这名老板价值数百万元的宾利轿车刮花。近日,这两人因为“讲义气”受到处罚。

陈某和杨某分别来自湖北宜昌和山东德州,是一对在义乌打工的“好兄弟”。10月8日上午,他们的一名朋友跟义乌本地一名赵老板因琐事发生冲突,双双被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带回调查。得知此事后,两人赶紧到派出所找民警了解情况。

陈某和杨某赶到派出所时,警方的调解工作正在进行。“帮不上忙”的两人得知赵老板开的宾利轿车就停在派出所附近一条小巷里,决定帮朋友出口恶气。随后,他们捡起路边的砖块,趁四周没人把轿车驾驶室一侧的车门刮花。

当天中午,赵老板走出派出所后,发现价值数百万元的爱车被人刮得惨不忍睹,气得差点没晕过去。向汽车修理店咨询后,他得知轿车的维修费用需要近3万元钱。

事发后,义乌警方通过监控回放,迅速锁定了陈某和杨某。10月18日,两人被义乌市公安局青口巡防中队抓获,目前均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轿车 湖北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