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发布“屌丝生存状况报告”:一日三餐39元以内


来源:浙江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北大发布“屌丝生存状况报告” 看看自己是屌丝吗?10月29日, 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发布了全国首份《屌丝生存现状报告》。调查结果显示: ①平均月收入2917.7元,大部分单身,7成远离家

原标题:北大发布“屌丝生存状况报告” 看看自己是屌丝吗?

10月29日, 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发布了全国首份《屌丝生存现状报告》。调查结果显示:

①平均月收入2917.7元,大部分单身,7成远离家乡,生活和工作都要靠自己;

②一日三餐花费39元以内,基本每周都在加班,近六成拿不到加班费;

③一半屌丝每年旅游基金只有500元,更喜欢宅家;

④放不下亲情,平均每月给父母1076.7元,自己基本没存款;

⑤男屌丝一般在21-25 岁、女屌丝在26-30 岁之间;

⑥72.3%的屌丝觉得自己活得不开心,37.8%的屌丝认为自己有心理疾病;

⑦加班不是最大的工作压力,反而是人际关系和工作的不确定性让这些职场基层们备受煎熬。

七条对照下来,你觉得自己是屌丝吗?

报告还显示,从不同行业来看,农林业屌丝指数最高,市场/公关/媒介、运动健身和金融/ 银行/投资/基金/证券行业的屌丝指数相对偏低。

通过计算,报告得出了不同城市、省份、地域、行业等的屌丝指数。

长春是本年度最屌丝的城市,吉林成为最屌丝的省份。各省份平均屌丝指数78.81,吉林屌丝指数最高,达到86.07,其后是山西,为83.82,内蒙古紧随其后。而相对来看,帝都和魔都的屌丝指数都偏低,北京74.89,上海75.11。

调查自2014 年9月1 日至10月1日,共回收问卷213795 份,覆盖50 多个大中小型城市,全面反映职场基层人士的生活状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北大 屌丝生存报告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