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男子送女伴回旅店起色心 强奸遭反抗后睡着


来源:大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去年5月30日晚,大连市小伙儿朱某和普通女性友人小杜等三个朋友一起喝酒吃烤串,推杯换盏间谈笑风生,酒没少喝,大家玩得挺尽兴,饭局就散了,朱某送女性友人小杜回旅店。 小杜长期租住在甘井子区一家旅店,她对

去年5月30日晚,大连市小伙儿朱某和普通女性友人小杜等三个朋友一起喝酒吃烤串,推杯换盏间谈笑风生,酒没少喝,大家玩得挺尽兴,饭局就散了,朱某送女性友人小杜回旅店。

小杜长期租住在甘井子区一家旅店,她对朱某说,自己回到房间也没啥事可做,朱某当时很想表现一把,急忙说:“没关系,我可以借一台电脑,你拿回去在旅店房间上网。”说完,朱某就真的找朋友借了一台电脑,并随后把电脑送到旅店的房间里。

在房间里说了几句话,朱某酒劲不断往上涌,在酒精催动下,他竟然起了色心,他先把自己衣服脱了,然后上前就扒小杜的衣服,试图来个霸王硬上弓,这小杜可不是白给的,她是个烈性女子,严词谴责朱某的非礼行为,又抓又挠,朱某当时色欲熏心,他偏偏不信制服不了对方,恼羞成怒,竟然一个劲儿地辱骂对方,两人随后动了手,又是辱骂又是撕巴,缠斗中,朱某甚至连牙都用上了,他疯狂地咬了对方。

双方就这样一直厮打,形成僵持不下的局面,尽管如此,朱某还是不肯放弃,双方带着伤都在“坚持”,这段厮打过程不算短,此时让小杜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朱某打着打着,突然头往旁边一歪,竟然躺在床上睡着了,这可是酒精发作至顶点的现象。

直到这时,小杜才有了机会报警,此时,一脸狼狈的她衣服都给撕坏了。警察当即赶到,进入警察眼帘的是强奸嫌犯赤身裸体在酣睡,满身酒气。

朱某被带回派出所强制醒酒,等醒了酒作笔录时,朱某除了记得自己给小杜送电脑进了房间,别的事他竟然都记不住了。但是证据确凿,朱某的脸上、脖子上、身上尽是被抓挠的伤痕,小杜更不用说,身上也尽是抓伤,甚至还有一处咬伤。

据小杜说,两人厮打过程长约一个小时,也难怪,双方都有那么多的抓挠伤。 现场被抓,证据确凿,被告人朱某在不公开庭审中认罪。

法庭认定朱某构成强奸罪,但属强奸未遂,比照既遂从轻判罚。

今年10月10日,甘井子区法院一审作出判决,朱某犯强奸罪,判刑2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旅店 睡着 大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