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成品油价格迎来史上七连跌 93号汽油再降2毛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受近期国际油价连续走低影响,10月31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自当日24时起,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湖北省内93号汽油每升价格下跌0.2元,由此全省成品油价格迎来史上罕见的

受近期国际油价连续走低影响,10月31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自当日24时起,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湖北省内93号汽油每升价格下跌0.2元,由此全省成品油价格迎来史上罕见的“七连跌”。

调整后成品油升价分别为:90号汽油,6.35元(较上期下降0.2元);93号汽油,6.75元(较上期下降0.2元);97号汽油7.25元(较上期下降0.25元);0号柴油(Ⅲ)6.4元(较上期下降0.2元);-10号柴油(Ⅲ)6.80元(较上期下降0.2元);5号柴油(Ⅲ)6.25元(较上期下降0.2元);0号柴油(Ⅳ)6.7元(较上期下降0.2元);-10号柴油(Ⅳ)7.1元(较上期下降0.25元);5号柴油(Ⅳ)6.6元(较上期下降0.2元)。液化气最高出厂吨价为6812.95元/吨。

10月中旬以来,受到欧盟对俄罗斯石油出口的制裁、美元汇率走强、以及世界几大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增速普遍放缓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原油市场已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国际油价不断走低。

对于油价后期走势,综合市场分析,下一轮计价周期初始市场或将显现小幅的上调预期,但调整幅度徘徊于50元/吨的调价红线。若国际原油不出现较大幅度下行,国内成品油市场或难出现“八连跌”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汽油 成品油 油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