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退休纪检干部遭杀害肢解 犯罪嫌疑人系其妻子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退休纪检干部遭杀害肢解 案发安徽绩溪县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调查 据《市场星报》报道近日,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退休纪检书记遇害并遭肢解,犯罪嫌疑人系其妻子。昨天,当地警方证实了此事。 据了解,11

原标题:退休纪检干部遭杀害肢解

案发安徽绩溪县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调查

据《市场星报》报道近日,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退休纪检书记遇害并遭肢解,犯罪嫌疑人系其妻子。昨天,当地警方证实了此事。

据了解,11月20日下午,绩溪县公安局接到胡某报警称:其父胡某某(绩溪县公安局退休干部)失踪已近半个月。另外有消息称,21日上午9点多,一位环卫工在绩溪县医院后门望徽路的垃圾池内发现一颗男性人头,当即吓倒在地,报公安机关处理。21日下午,公安在现场挖出被掩埋的尸块,并将犯罪嫌疑人带走。遇害男子胡某某今年70岁,部队退役后,在地方从事政工工作,退休后住绩溪县城将军山庄。

据现场的目击者说,犯罪嫌疑人为受害男子的妻子。据当地知情者介绍,在犯罪嫌疑人指认下挖出来30余尸块,但其未承认杀人,这些尸块分别掩埋在自家菜地和竹园里以及附近垃圾桶里。

据胡某某的邻居和熟人介绍说,老胡平时待人和善,特别勤劳,没有发现有什么不良行为,夫妻也没有什么争吵;其妻子姓宋,所在集体企业倒闭后一直在家,平时寡言少语,近年来,喜欢购买保健品食用。半个月来,邻居们没见到老胡,问其老伴,说他去旅游了。

 

22日,绩溪县公安局、宣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证实有此事发生,但未透露更多内容。目前,公安部门已成立专案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犯罪嫌疑人 妻子 退休纪检干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