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夫妻扮香港富二代行骗 武汉5名大学生被骗近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扮香港富二代行骗校园女生又变出新花样 阔少身边多了个女秘书 屡经曝光的假香港阔少行骗校园女生案又在上演,但这回骗子翻新了花样——增加了女秘书这个角色。昨日,洪山警方宣布已将骗得5名大学生近万元

原标题:扮香港富二代行骗校园女生又变出新花样

阔少身边多了个女秘书

屡经曝光的假香港阔少行骗校园女生案又在上演,但这回骗子翻新了花样——增加了女秘书这个角色。昨日,洪山警方宣布已将骗得5名大学生近万元的一对安徽夫妻抓获。

本月8日,女大学生小兰(化名)报警称被一个香港富二代骗走了钱。此前一天,小兰在校园内遇一男子搭讪:“我是香港中文大学的,替父亲在武汉考察香港餐厅的市场,手机没电了,能否借你手机给我的秘书打个电话?”小兰见对方文质彬彬,就借给他手机。男子装模作样打电话给女秘书,让她帮忙给手机充值。小兰看到拨出的号码显示是香港区号,电话里确有女秘书回话的声音,深信不疑。

男子趁机说身上只带有港币,希望小兰借钱给她,第二天就还。小兰借给他2000元,但这个低调的香港阔少并没如期还钱。本月18日晚,洪山警方抓获骗子,证实是一对来自安徽蚌埠的夫妻,妻子扮演女秘书,配合丈夫演香港阔少,共在汉作案5起骗得一万余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富二代 行骗 武汉大学生 被骗 阔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