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名95后少年深夜抢劫的哥遭反抗 将司机割喉致死(图)


来源:浙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5人作案逃窜(监控画面) 原标题:的哥深夜遭抢劫被割喉致死嫌犯全是花季少年(图) 11月25日凌晨,温州乐清柳市出租车司机吴某在载客途中惨遭5名95后少年抢劫,在挣扎反抗过程中被割喉致死。案发之后

5人作案逃窜(监控画面)

原标题:的哥深夜遭抢劫被割喉致死嫌犯全是花季少年(图)

11月25日凌晨,温州乐清柳市出租车司机吴某在载客途中惨遭5名95后少年抢劫,在挣扎反抗过程中被割喉致死。案发之后,乐清警方经过连续34小时缜密侦查,11月26日下午,文某、熊某、郑某等3名主犯被成功抓获。

出租车司机深夜遭抢

被割喉街头拦车求助

11月25日凌晨3时44分许,温州市民杨先生驾车经过柳市进港大道薛宅路段时,发现一辆出租车亮着大灯停在机动车道上,一名中年男子,也就是出租车司机吴某,捂着脖子在不远处拦车。

杨先生赶紧停车查看,伤者吴某迅速拉开副驾驶座车门,坐上杨先生的车并告诉杨先生:“我刚刚开车遭五个年轻人抢劫!”他请求杨先生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随后,杨先生立即驱车将吴某送往柳市三院,并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分别赶往医院和案发现场开展调查,但被害人吴某因为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命案的发生后,乐清警方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经过现场勘查,并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警方发现,当天凌晨3点33分40秒,被害人吴某驾驶出租车经过此处并在路边停车,约20秒之后,五名男青年从车内下车并快速离开现场,过程非常短暂。

最终,民警在柳市柳黄路农行附近发现了5名嫌疑人上车的身影,并成功研判出了犯罪嫌疑人逃跑的轨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少年抢劫 的哥 割喉 警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