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男子怀疑低保款被偷拿 砸死8旬母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怀疑自己低保钱被偷拿男子将八旬母亲杀害 因怀疑自己的低保钱被80岁母亲拿走,湖北宜昌一男子竟将其母残忍杀害。11月27日,宜昌市公安局葛洲坝分局向媒体通报称,该男子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原标题:怀疑自己低保钱被偷拿男子将八旬母亲杀害

因怀疑自己的低保钱被80岁母亲拿走,湖北宜昌一男子竟将其母残忍杀害。11月27日,宜昌市公安局葛洲坝分局向媒体通报称,该男子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警方已于27日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11月20日上午7时许,葛洲坝公安分局葛洲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邻居家中电视机音量很大,叫门始终无人应答,其邻居是位80岁的老人,此前与其子曾发生争吵。

根据群众反映情况,民警赶到了事发地点,多次敲门仍无人应答。接着,民警在老人女儿带领下强行将门打开,发现老人倒在其房屋地板上,头部有大量血迹,经检查已无生命特征。经警方技术人员现场勘查,老人系头部被钝器击打后死亡。

案件发生后,葛洲坝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命案处置机制,并组成专案组围绕现场周边开展深入调查。根据初步调查,警方判定老人的儿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葛洲坝公安分局在辖区设立临时堵截卡点,对进出车辆进行盘查,防止犯罪嫌疑人外逃,同时根据线索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搜索。经过努力,当天下午2时许,民警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查明,王某今年55岁,2012年和妻子离婚后,便与其80岁的母亲住在一起。11月20日上午6时许,王某怀疑老人拿走了他的低保钱,一言不合两人发生争吵,气急败坏的王某拿出一把斧头在老人头部连砸三下致其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杀母 低保 怀疑 砸死8旬母亲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