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高校内见女生便露下体 骚扰两名女生后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名46岁的中年男子,因在高校内向女生裸露下体被抓,据其交待,他之前曾在其它校园做过类似举动。昨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据悉,事情发生在合肥梅山路某大学校园内,

一名46岁的中年男子,因在高校内向女生裸露下体被抓,据其交待,他之前曾在其它校园做过类似举动。昨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据悉,事情发生在合肥梅山路某大学校园内,当时该男子坐在校园内一处池塘的石头上,看到有女生走过,就向他们裸露下体,“先后骚扰了两名女生,后来男子就被扭送到学校保卫处,然后移交给辖区派出所。”

经过民警初步调查,男子是阜阳人,今年46岁,以打零工为生,已结婚,生有一儿一女。男子交待说,除了这一次,半个多月前,自己在另外一所大学校园内,也有过相同举动,至于为何这么做,男子尚未交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男子 女生 下体 男子露下体 露下体骚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