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狗咬伤抄表员 主人凑不齐赔偿费迁怒小狗将其扔下楼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家中小狗咬伤抄表员凑不齐500元疫苗赔偿费 主人迁怒小狗将其扔下楼 “天然气公司抄表员来抄表,说被我家小狗咬伤。我母亲陪她去医院检查,抄表员要求打疫苗,让我们赔她500元。”昨日晚上,家住汉口

原标题:家中小狗咬伤抄表员凑不齐500元疫苗赔偿费

主人迁怒小狗将其扔下楼

“天然气公司抄表员来抄表,说被我家小狗咬伤。我母亲陪她去医院检查,抄表员要求打疫苗,让我们赔她500元。”昨日晚上,家住汉口的居民朱女士说,母亲气不过,回家后将小狗从5楼半扔下去,当场摔死。

朱女士家住江汉北路34号2栋2单元6楼,昨晚8时许记者敲开家门时,她11岁的小侄女眼睛哭得红红的。“养了三四年,有感情了。我母亲心情也不好,一直呆在楼下没上来,晚饭也没吃。”

朱女士称,下午3时许她在家中阳台晾衣服,听到敲门声,是天然气公司的抄表员李女士,家里的小狗也跟着窜出来。“她去厨房抄表,我回到阳台上, 一会儿就听见她说被狗咬了,赶紧让她卷起裤腿察看。”朱女士说,检查没有发现伤口,拿手机拍了照。

李女士抄完表后离开,10多分钟后又敲响朱女士家门,要求去医院检查。朱女士的母亲胡女士陪李女士前往300米外的狂犬门诊——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生给她擦了碘酒,她要求打针。我身上没钱,折回家找女儿拿钱。”胡女士说,李女士跟回来要500元医药费去打针,和女儿没凑出500元。胡女士一气之下,抓起家里的小狗从5楼半的楼梯扶手往外扔,小狗摔在一楼路边当场死亡。

抄表员李女士的电话接通后随即关机,她同事朱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李女士的腿没出血,但是破了皮,担心感染,昨晚还是打了疫苗。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之前曾出现过类似情况,抄表员被住户家里宠物咬伤,一般都是由肇事者出钱打针,“遇到这类事情,我们本着公平协商的方式来处理”。

记者昨晚来到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诊医生已经下班,医院登记册上记录着,昨日下午6时45分李女士在此打过疫苗针。“今天打了两针,接下来几周还有两针,总费用近400元。”一名医生告诉记者,即便未出血,为安心也可打疫苗防止感染。

养狗伤人,

主人应先付诊疗费

链接>>>

《武汉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犬只伤害他人,养犬人应当立即将受害人送至医疗机构诊治。诊治发生的费用由养犬人先予支付。给他人造成人身伤害或者财产损失的,依法承担责任。”“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犬只伤人的,应当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应当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处置。”

江岸警方证实:李女士不满民警现场调解,双方又到社区警务室由社区民警继续调解。因无法确认李女士有否因狗咬致伤,只能作为纠纷调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抄表 小狗 咬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