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学首日黄石高一男生三楼坠下受伤 坠因不清(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小程从3楼坠下受伤的位置 小程坠楼落地的位置 原标题:开学首日高一男生三楼坠下受伤 事发黄石二中,该生已手术苏醒,自称是趴在走廊护栏上向下望时掉下去了 最近这几天,一到放学时间,黄石二中的高一学生

小程从3楼坠下受伤的位置

小程坠楼落地的位置

原标题:开学首日高一男生三楼坠下受伤

事发黄石二中,该生已手术苏醒,自称是趴在走廊护栏上向下望时掉下去了

最近这几天,一到放学时间,黄石二中的高一学生便结伴出校,谈论着2月25日发生在该校的一名学生坠楼的事件。原来,当日下午,黄石二中高一男生小程从学校3楼坠下受伤。该事引起众多学生关注,纷纷在学校贴吧上讨论。

昨日上午,记者从黄石二中获悉,小程就读于高一(17)班,家住黄石市下陆区肖铺社区,当天从6号教学楼的3楼阳台坠下受伤。小程母亲称,3月1日时,儿子在黄石市中心医院接受腰椎骨折手术,手术很成功,医生称3个月左右可恢复健康。

贴吧爆料:高一男生不明原因坠楼

3月1日晚,记者在黄石二中的贴吧上看到,2月25日下午5点44分,贴吧中有网友称,学校6号教学楼有男生坠楼受伤。帖子发出后,两天内就有60多名学生跟帖,纷纷谈论此事。

据网友“推开未来的窗”称,坠楼学生为高一(17)班男生。当时掉下的时候,他们班同学还没发现,是高二(8)班的学生经过时,听到咚的一声才发现的。网友“Greyson_hh”说,据当时听闻,该男生从6号楼3层的走廊上坠下,落在了樱花园。但没有落到土壤上,而是落在水泥地上,导致该生头部出血,意识昏迷,后来被送到医院急救,目前情况不明。

对于坠楼原因,有网友怀疑是跳楼,有的说是抢球飞出去,有的说是不小心滑下去……不少网友都表示祝福,希望他安好。

记者探访:开学首日坠楼坠因不清

昨日中午12点,黄石二中放学,学生们一拨拨出校。出口处,三四名保安严格值勤。

受访的几名高一学生称,他们同学坠楼一事发生后,大家都很关注,坠楼男生姓程。

记者来到事发地——6号教学楼3楼高一(17)班。该班一名女生介绍,2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七)开学,当天到校上晚自习。“上学第一天就发生了这事。”该女生回忆说,25日晚自习前,不少同学还在赶寒假作业,无暇顾及窗外。随后她听到窗外有声音,班上男生大拨向阳台跑去,才知道小程掉下去了。“至于什么原因,大家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这几天都没来上课,同学们很担心。”

在高一(17)班进门的墙上,贴有一张2014年考试成绩表。记者看到,小程在这次考试排名里,班上排名20,年级排名160。记者发现,从三楼走廊到下面的樱花园,高度约10米,小程坠落在樱花园的湿土壤上。

医院诊断:已接受腰椎骨折手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黄石市中心医院2号住院楼,在8楼病房,小程的母亲正在照顾他。

住院部一位护士告诉记者,小程从楼上坠下,腰椎骨折,已于1日接受手术治疗。小程的母亲称,手术是武汉专家过来做的,很成功,医生说3个月左右,他就可以恢复。

当问到坠楼原因时,小程说他是趴在走廊护栏上向下望时,意外坠下。

记者从黄石二中学校党政办了解到,小程的具体坠楼原因还需进一步核实。但事发后,学校及时将小程送往医院救治,同时让其他学生安心稳定上课。等小程出院后,学校将对其加强心理健康疏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生 黄石 坠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