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经济综合竞争力居中部榜首全国前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经济综合竞争力居中部榜首全国前十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2015年《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发展报告(2013-2014)蓝皮书》(简称《蓝皮书》),江苏、广东和北京三省市继续蝉联全国31个

原标题:湖北经济综合竞争力居中部榜首全国前十

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2015年《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发展报告(2013-2014)蓝皮书》(简称《蓝皮书》),江苏、广东和北京三省市继续蝉联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经济综合竞争力前三,湖北省位列第10名,排名提高两位,继续稳居中部榜首,排名4到9位的省市分别是上海市、浙江省、山东省、天津市、辽宁省和福建省。

从地域分布来看,湖北是中西部地区唯一进入十强的省份。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林跃勤研究员表示,本次排名出现了跨区段的变化,主要表现之一是湖北省由中游区升入上游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湖北经济 湖北经济竞争力 湖北竞争力 凤凰 凤凰湖北 湖北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