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 校方樱花季实施“限客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校方樱花季实施“限客令” 原标题: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校方樱花季实施“限客令” 2015年03月21日,湖北武汉,樱花盛开首个双休日,武大校园樱花大道上一千多株樱花绽放,吸引数

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校方樱花季实施“限客令”

原标题: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校方樱花季实施“限客令”

2015年03月21日,湖北武汉,樱花盛开首个双休日,武大校园樱花大道上一千多株樱花绽放,吸引数万游客。

2015年03月21日,湖北省武汉市,武汉樱花盛开的首个双休日,天气晴好,武大校园内长约200米的樱花大道上,1000多株樱花竞相绽放,吸引着数万游客,使宁静的校园成了热闹的公园。现场,帅哥美女们头戴花环晒颜值,疯狂自拍。樱树下随处可见挥动着的自拍杆。

2015年03月21日,湖北省武汉市,久负盛名的武汉大学校园内樱花大道上的樱花怒放,又恰逢晴好周末,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瞬间将武汉大学校园挤爆棚,使宁静的校园成了热闹的公园,校园周边的市区道路也纷纷陷入持续的拥堵状况。巨大的人流也带来巨大的商机,京东电商、各大旅游社还有众多个体户商家也都纷纷推出各种以樱花为主题的推广活动吸引人气。武汉大学在樱花季实施“限客令”:工作日接纳游客上限为2万人,双休日每天接纳游客上限为4万人。结果当日就挤进逾10万人。武大附近的八一路延长线也出现堵车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 武汉樱花 人海 限客令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