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精神病人驾车奔上高速 逆行500公里驶入湖北(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逆行车辆图为民警正在没收其车钥匙原标题:男子驾车高速上逆行近500公里从河南闯入我省时被截停疑患间歇性精神疾病 昨日,河南一男子驾驶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近500公里,在通过省际收费站时,被我省

图为逆行车辆

图为民警正在没收其车钥匙

原标题:男子驾车高速上逆行近500公里

从河南闯入我省时被截停疑患间歇性精神疾病

昨日,河南一男子驾驶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了近500公里,在通过省际收费站时,被我省高警成功截停。经初步调查,该男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麻城高警大队接到河南警方求助电话,称有一名男子驾车在高速上逆行,即将闯入湖北省,请求截停。

麻城高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将收费站封闭,并在几分钟内调集了10台大货车,将所有入口堵死。同时,警方在收费站前的广场上设置了两台阻车器。不一会儿,一辆红色小轿车朝收费站逆行而来,该车通过阻车器时右前胎被扎破,停了下来。交警一拥而上,将司机控制。

这名男性司机说话含糊不清。民警耐心询问,终于联系上其家人。

经查,该男子姓赵,河南濮阳人,今年28岁,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昨日凌晨4时许,赵某驾驶亲戚的一辆小轿车,从濮阳濮城收费站上大广高速,准备前往北京。由于神志不清,赵某竟然逆行朝南行驶。

赵某驾车逆行一路狂飙,沿途司机吓得纷纷躲避,多名司机拨打电话报警。河南高警出动警车拦截,但是没有成功,只好在后面狂追。据了解,从濮城收费站到麻城收费站,该男子驾车逆行了近500公里。

警方介绍,高速上逆行将被罚款200元、扣12分,赵某除逆行外还是无证驾驶,若其家人能提供其患精神疾病的证明,可按规定免予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河南精神病人 精神病人驾车逆行 精神病人开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