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小学生留“告别信”出走称压力大活着太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小学生留“告别信”出走称压力大活着太累 湖北宜昌一位小学生在家中留“告别信”称学习压力大活着太累,携带100余元零钱与身份证离家出走。家长报警后,40余名警察满城展开寻找,最终将其找到。

 

资料图

原标题:湖北一小学生留“告别信”出走称压力大活着太累

湖北宜昌一位小学生在家中留“告别信”称学习压力大活着太累,携带100余元零钱与身份证离家出走。家长报警后,40余名警察满城展开寻找,最终将其找到。4月28日,学生家长陈先生致电宜昌市云集派出所民警王华,称其女儿情绪已稳定,并对所有参与寻找的警察表示感谢。

4月27日上午,陈先生来到云集派出所报警。陈先生说,女儿小乐(化名)是宜昌某小学五年级学生。当天早上,他将女儿送去上学不久,突然接到班主任电话,问孩子为什么没有到校。陈先生误以为孩子在附近吃早餐迟到了,没有在意。

陈先生返家后,在小乐卧室内发现一份“告别信”,信上写有“学习压力大”、“爸爸妈妈对不起,我知道这样不对,但现在活着太累了”、“我是一个脆弱的孩子”等敏感语句。陈先生还发现小乐拿走了家里的100余元钱和身份证、户口本。

接警后,民警王华调取相关路段监控视频,发现当天早上小乐的身影曾出现在宜昌体育场路与胜利四路交会处,随后不知去向。王华立即请求宜昌市公安局、宜昌西陵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协助,并通报了小乐的身高、长相等基本特征。

“有的坐在电脑前调阅监控,有的快速清查学校周边网吧、宾馆,还有的赶到火车站查寻购票记录……”王华说,短短时间,各部门共40余名民警围绕小乐展开满城搜寻,很快便有大量情况反馈到云集派出所临时指挥室。

两小时后,民警从监控内看见小乐进入了宜昌高新区某大型商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了小乐。随后,陈先生夫妇接到民警通知赶到商场,看见女儿安然无恙,禁不住泪流满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湖北一小学生留 压力大活着 告别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