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五一”鄂西高速公路上遛狗被处罚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女子“五一”高速公路上遛狗被处罚 “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名女子竟在高速公路上遛狗。路政执法人员巡逻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予以制止,并对其行为作出了处罚。 据鄂西高速路政部门3日通报,“五一”小

原标题:一女子“五一”高速公路上遛狗被处罚

“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名女子竟在高速公路上遛狗。路政执法人员巡逻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予以制止,并对其行为作出了处罚。

据鄂西高速路政部门3日通报,“五一”小长假首日,鄂西高速路政七大队与高警兴山大队的联合巡查组巡逻至位于湖北巴东境内的沪蓉高速公路K1273公里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牵着一条宠物狗在应急车道上闲逛。旁边不远,一辆重庆牌照白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且未设警示标志。过往车辆纷纷踩刹车、变换车道避让。

执法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制止了这名女子的不当行为。经询问,该女子张某一行三人从重庆前往神农架旅游。途中同行一人内急,于是在高速公路上就地停车寻找方便之处,张某便下车遛狗。

执法人员告知张某等在高速公路上这样做的危险性,对其违章停车、不设警示标志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按照规定,高速交警还对车主给予了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高速公路 遛狗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