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起三日小雨淅沥 本周气温宜人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本周小雨频繁气温宜人今起三日小雨淅沥 昨日白天气温迅速上升,最高气温升至27℃,比前日回升5℃左右,在明媚的阳光中,市民结束了“五一”小长假。 本周在多股冷空气与降水天气的配合下,小雨将频繁光

原标题:本周小雨频繁气温宜人

今起三日小雨淅沥

昨日白天气温迅速上升,最高气温升至27℃,比前日回升5℃左右,在明媚的阳光中,市民结束了“五一”小长假。

本周在多股冷空气与降水天气的配合下,小雨将频繁光顾,天气会快速在小雨和多云模式之间切换,同时日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人体感觉较为舒适。

具体而言,今日白天飘起零星小雨,晚上到明天多云转阵雨,周三小雨又连绵落地。本周前三日持续的雨水天气,致使江城最高气温从25℃开始逐日递减,跌至22℃上下。周四雨带移走,多云上场,气温触底反弹升至27℃;周五迎来小到中雨,双休小雨转多云,气温继续升级,达到29℃。

另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5月上旬包括我市在内的中东部地区的气温接近常年同期的正常水平,从武汉来看,本周的气温基本舒爽宜人。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19℃—25℃,偏北风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阵雨,气温:16℃—24℃,偏东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6℃—2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近起三日 小雨淅沥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