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山体坍塌事件属自然灾害 遇难者家属获万元抚慰金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兴山致4死5伤山体坍塌事件属自然灾害遇难人员家属获万元抚慰金 湖北兴山县3日发生一起致4人死亡、5人受伤的山体坍塌事件。记者4日从兴山县及宜昌市民政局获悉,初步判定此次事故属自然灾害,当地

原标题:湖北兴山致4死5伤山体坍塌事件属自然灾害遇难人员家属获万元抚慰金

湖北兴山县3日发生一起致4人死亡、5人受伤的山体坍塌事件。记者4日从兴山县及宜昌市民政局获悉,初步判定此次事故属自然灾害,当地已下拨专项救助资金。

3日16时40分,兴山县水月寺镇茅草坪村附近突发山体坍塌,落石砸中山下的两(河口)树(崆坪)公路上车辆及行人。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另有挖掘机、皮卡车、轿车各1辆及2辆摩托车等受损。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组织救援工作。经国土部门现场核实,初步判定此次灾害为突发自然岩崩,属自然灾害。

据宜昌市民政局4日介绍,兴山县民政局已下拨救助资金6.5万元。其中,按照每人1万元的标准,为4位因灾遇难人员的家属分别发放了抚慰金。

目前,5名伤员正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山体坍塌事件 家属获万元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