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水暴涨小猪落水被冲走 两老妇下河相救不幸溺亡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救一头落水小猪两老妇双双被冲走 连日阴雨导致房县上龛乡境内的盘峪河水量暴涨,5月2日,两名老妇为救落水小猪双双被河水冲走,不幸溺亡。 65岁的村民李某家住房县上龛乡范家垭村,一周前她买了头小

原标题:为救一头落水小猪两老妇双双被冲走

连日阴雨导致房县上龛乡境内的盘峪河水量暴涨,5月2日,两名老妇为救落水小猪双双被河水冲走,不幸溺亡。

65岁的村民李某家住房县上龛乡范家垭村,一周前她买了头小猪回家喂养。2日下午5时许,李某被告知,她家的小猪跑到地里祸害庄稼了。她连忙叫上68岁的邻居刘婆婆跟她一起去赶小猪。

当时天正下大雨,二人好不容易把小猪从地里赶了出来,可小猪却不慎落水,被河水冲走。李、刘二人赶紧脱鞋下河欲救小猪,孰料河水太急,两人被河水冲走。

民警接报赶到现场时已看不到人影,于是立即组织村民进行搜救。当晚7时20分,李某的遗体在下游约1000米处被发现,次日上午刘婆婆的遗体也被找到。而那头小猪却在下游的河滩上悠然地拱食蚯蚓,安然无恙。

一名民警感叹,猪天生会游泳,落水后并不会有生命危险。可怜两老妇忙乱中下水救猪,酿成了不该发生的悲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小猪 河水 李某 冲走 十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