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酒驾剐他人车逃逸被拦:一碗都算我的赔你一百块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司机酒驾剐蹭他人车又跑5公里终被拦停 司机竟拍着胸脯说“一碗都算我的,赔你一百块” 楚天都市报讯前晚,一辆全顺汽车发生剐蹭后,竟继续前行。5公里后终于被警民拦停,司机竟拍着胸脯说:“一碗都算我

原标题:司机酒驾剐蹭他人车又跑5公里终被拦停

司机竟拍着胸脯说“一碗都算我的,赔你一百块”

楚天都市报讯前晚,一辆全顺汽车发生剐蹭后,竟继续前行。5公里后终于被警民拦停,司机竟拍着胸脯说:“一碗都算我的,我赔你一百块!”民警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高得吓人。

王先生家住硚口同济医院附近。前晚11时许,他去武昌办事,驾车途经长江大桥沿时,一辆黑色轿车从右侧疾驰而过。他通过后视镜发现,又一辆车也从后面疾驰而来。来不及避让,他的车就被擦了。“幸亏我有思想准备,才控制住了方向,不然就冲到对向车道了。”

然而,发生剐蹭事故后,那辆全顺汽车不仅没停,反而加速驶去,像是在追赶前面那辆黑色轿车。

见状,王先生也猛踩油门追了上去,在下桥处赶上了全顺车。在与其并排行驶时,王先生大声提醒司机撞到别人车了。而全顺车司机看上去一直骂骂咧咧,完全不理他。

王先生选择了报警,并继续沿武珞路跟着全顺车。行驶了约5公里后,他终于与警车一起,在梅苑小区附近将全顺车逼停。而司机下车后,站都站不稳,拍着胸脯高声对他说,“一碗都算我的,我赔你一百块!”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7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警方介绍,全顺司机刘某是安徽人,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司机 赔你一 碗都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