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通报两起党员违法案 社区一干部吸毒被双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西塞山区通报两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临江社区一干部吸毒被双开 楚天时报讯日前,黄石市西塞山区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其中,西塞山区临江社区原党工委委员王俊(副科

原标题:西塞山区通报两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临江社区一干部吸毒被双开

楚天时报讯日前,黄石市西塞山区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其中,西塞山区临江社区原党工委委员王俊(副科级)因吸毒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早在2014年9月4日,黄石纪委通报王俊违反工作纪律,多次发生迟到、早退和旷工现象,累计旷工14天,迟到早退7次,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西塞山区纪委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这两起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算清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切莫闯“红灯”、越“雷池”。

1

西塞山区环保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华受贿案

2001年至2015年期间,吴胜华先后7次收取大冶市某公司老板胡某现金,累计17万元。2009年至2015年期间,擅自为市某钢铁厂减免污染排放费4万元,减少行政处罚金6万元,收受该厂总经理林某现金4万元;2012年至2014年期间,擅自为某碎石厂减少行政处罚金3万元,两次收受该厂老板王某现金累计2万元。

处理结果:给予吴胜华开除党籍处分,并追缴违纪所得,对其涉嫌违法行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

西塞山区临江社区原党工委委员王俊(副科级)违纪违法案

2015年3月9日,王俊因吸毒被黄石港公安分局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并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同年4月8日,王俊吸食毒品“麻古”被西塞山公安分局查获,西塞山公安分局对王俊作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决定。

处理结果:给予王俊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干部吸毒被双开 社区 通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