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客LV包遗失出租车 司机发信息索要千元辛苦费(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乘客LV手包遗失出租车上 司机发信息索要千元“辛苦费”

原标题:乘客LV手包遗失出租车上

司机发信息索要千元“辛苦费”

武汉晚报讯对离家12年的陈先生来说,回到武汉的遭遇,让他感到失望和无奈。4日凌晨,他带着4岁多的女儿,从南宁回家,在武汉站站前广场乘坐的士,不慎将自己的LV手包遗失在的士车上,包内装有重要物品。然而的士司机却要求陈先生交1000元辛苦费,才能拿回包。

4日凌晨,陈先生从广西南宁乘坐火车,返回了阔别多年的家乡。在武汉火车站,陈先生拦下一辆蓝灰色出租车,前往位于中船重工717所附近的家中。上车、付钱、下车,回到家乡的陈先生很是激动。然而,当他下车后走了不到50米,突然发现手包还留在出租车上。

陈先生说,当时自己抱着熟睡中的4岁女儿,加之回家心切,他忘记了手包。此时,的士司机已经离开。手包里装有手机、钥匙还有各种信用卡。下车时,陈先生没有索取的士发票。

就在陈先生心急如焚时,前天凌晨两点半,陈先生的另一部手机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对方自称是司机,表示自己不会白白做好人,需要陈先生支付1000元辛苦费,才能拿回包。“钱包里有我的名片,司机应该是看到之后和我联系的。”陈先生说。陈先生试图以500元赎回手包,但司机却表示手包是自己和朋友共同捡到,500元不够分。

陈先生继而表示需要见面交易,但司机却只愿意陈先生先将钱打入到司机的微信钱包,司机再通过快递归还。司机甚至在短信中写道:“你的包都是LV的,难道还在乎这1000块钱?”

陈先生说,自己本来昨天就应该回南宁,但是这件事让他无法工作,太多的银行卡需要挂失补办,所以他只好向老板请假。近两日,陈先生向关山派出所、武汉火车站派出所、武汉市客管处反映相关情况,但都因没有车牌号,暂无进展。

昨天晚上,武汉晚报记者拨打司机电话,已关机。陈先生也只能先回南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司机 发信息索要千元 出租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