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鄂籍保安与同事聚餐失联 4天后浮尸河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福建:17岁保安与同事聚餐失联 4天后浮尸河上再过一个半月,丹丹(化名)就要满十七周岁了。虽然初中没读完就出来打工了,但他很懂事,在家会帮忙做家务,发了工资也会交给妈妈保管。出事前在泉州市区一

原标题:福建:17岁保安与同事聚餐失联 4天后浮尸河上

再过一个半月,丹丹(化名)就要满十七周岁了。虽然初中没读完就出来打工了,但他很懂事,在家会帮忙做家务,发了工资也会交给妈妈保管。出事前在泉州市区一小区当见习保安。

“赚钱回家盖房子,然后娶老婆,接妈妈回家带小孩。”丹丹的妈妈说,儿子的愿望很简单,只是现在已经无法实现。

5月8日下班后,丹丹和7名同事到泉州市区院前路内沟河旁一餐馆聚餐,其间喝了些酒,失踪4天后,尸体在距离餐馆几百米远的内沟河内发现。家属认为,丹丹是跟同事聚餐后出现的意外,这些同事应该对丹丹的死负有责任。

经过尸检,警方初步认定丹丹属于非正常死亡,并介入调查。昨天上午,东海司法所就丹丹意外死亡一事进行善后调解,但未能达成协议。

和同事聚餐离开后失联

丹丹1998年出生在湖北老家,父母都在泉州打工,租住在市区东海后埔社区。

2013年春节,未满15周岁的丹丹说,他不想读书,想出去闯闯。之后父母给丹丹办了休学,并将他从老家带到泉州,托给好友。不久,丹丹的爸爸觉得孩子还小,还是希望他能回去上学,丹丹坚持不愿上学。这期间,丹丹换了好几个工作,也在家休息了大半年。

今年4月8日,因为未满18周岁,丹丹弄了一张假身份证,到海景国际花园物业成功应聘为别墅区的一名见习保安,8个人一班,领班的是小王。

5月8日晚上7点下班后,丹丹跟小王等7个同事相约来到院前路内沟河边上的榕树下大排档聚餐,8个人喝了14瓶啤酒和两瓶椰岛酒。

据当天在场的小王介绍,丹丹当晚大概喝了2瓶啤酒和一小杯椰岛酒。聚餐是AA制,丹丹没带钱,找同事借了200元,100元付聚餐费,剩下100元说要打的去找人,之后就走了。

餐馆老板回忆,几个人是当晚8点左右到餐馆的,有四五个10点多先走了,剩下的一直喝到凌晨1点多才回去。老板说,当晚他们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丹丹的妈妈手机通话记录显示,当晚10点3分,她给丹丹打过电话。“没想到这个电话,竟成了我跟儿子最后一次说话。”当晚11点58分,依然不见丹丹回家,她再次给丹丹打电话,却已经未能接通,之后又打了几个,依然无法接通。但当时并没太在意,以为是丹丹的手机没电了。

四天之后浮尸内沟河

几天后,丹丹依然没回家,电话也一直打不通,父母开始着急了,于是赶紧到后渚边防派出所报警。

值班民警说,丹丹在东海辖区失踪的,应该到东海派出所报警。该民警同时透露,5月12日上午,东海所在泉州现代家居广场旁内沟河发现一具浮尸,年纪很小,身上还穿着保安服。浮尸的特征跟丹丹基本吻合,丹丹的父母辨认后确认,浮尸正是失散多日的儿子,两人跪地痛哭。

“儿子脖子上有条勒痕,背部还有好几条红红的血痕”,丹丹的妈妈怀疑,儿子不是自然溺亡。法医解释说,丹丹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勒痕是打捞尸体留下的,背部血痕则有可能是尸体浸泡多日细胞组织腐烂留下的。

丹丹父母认为,就算儿子属于意外死亡,孩子未满17周岁,属于未成年人,而且是在跟同事聚餐喝酒后出现的意外,几个一起喝酒的同事没有将儿子安全送回家,应对儿子的死负有责任。

目前,东海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调解。昨天上午9点,东海司法所、派出所民警组织丹丹的家属、小区物业代表以及两名参与聚餐的当事人,就丹丹意外死亡一事进行善后调解,但未能达成协议。今天上午,将再次进行调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保安失踪 17岁保安失踪 溺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