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被轿车蹭后掐死女司机 昨日受审(图)


来源:中安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被蹭一下竟掐死女司机嫌犯昨在合肥受审 孙某受审 去年5月31日8时许,山东姑娘邱某驾车碰到了男子孙某。双方发生争执后,孙某将邱某掐死并抛尸。昨日上午,合肥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 被蹭后

原标题:被蹭一下竟掐死女司机嫌犯昨在合肥受审

孙某受审

去年5月31日8时许,山东姑娘邱某驾车碰到了男子孙某。双方发生争执后,孙某将邱某掐死并抛尸。昨日上午,合肥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

被蹭后掐死女司机

去年5月31日8时许,孙某步行至省城滨河路中天左安小区时,被邱某驾驶的轿车碰到,双方发生争吵。其间,孙某拉开副驾驶室车门,进入车内殴打邱某,并掐住了邱某的脖子。待邱某不再动弹后,孙某将其拖至后排座位后,又驾驶邱某的轿车离开现场。在合肥市内行驶时,孙某将邱某的手机等物品沿途抛弃。当日傍晚,孙某驾车行至包河大道与云谷路交口,将邱某尸体拖下车并脱掉衣服后,抛尸包河大道西侧路边草丛中。此后,他又将邱某包内银行卡等物扔到马路对面的草丛中。当晚22时许,孙某驾车行至瑶海区和平支路与当涂路交口时,将车辆弃于合钢公司西大门一小路边后离开。去年8月2日,孙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只因未获对方道歉

庭审中,孙某对检方的指控不持异议。他说,事发时邱某倒车碰到了他的腿部。当时,他不满邱某没有向他道歉,便敲窗理论。冲突中,他将邱某残忍杀害。据了解,死者邱某今年26岁,来自山东青岛。案发前一个月,她被就职单位派到合肥开拓市场;孙某今年42岁。他出身贫寒,经打拼后一度拥有两辆出租车、一套商品房和一家小额担保公司。后来他生意失败,夫妻离婚,他欠下大笔债务。

检方指控,孙某的行为极其残忍,应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不过,辩护人认为,双方因争吵引发的冲突,孙某的行为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请求法庭依法判处。法庭将择期宣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掐死女司机 掐死司机 被车剐蹭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