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法人首度发声 就沉船事件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法人首度发声 就沉船事件致歉6月5日下午,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法人代表姜曌现身湖北监利县,就客轮翻沉事件致歉并做出说明。 6月1日,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旅游客船“东方之星”轮在长江

原标题: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法人首度发声 就沉船事件致歉

6月5日下午,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法人代表姜曌现身湖北监利县,就客轮翻沉事件致歉并做出说明。

6月1日,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旅游客船“东方之星”轮在长江湖北监利水域翻沉,船上载有456人,截至目前,14人获救,打捞遇难者遗体103具。

5日下午18时40分,姜曌在监利县与媒体见面,他神情凝重,情绪显得很低落。

姜曌较为详细地介绍了事发航次情况,也特别强调了“东方之星”的改造情况。他表示,船舶在翻沉前经过了多次改造,但改造均依规进行,安全设施配备齐全。

姜曌说,失事客船搭载的大多是50岁以上的乘客,本应安享晚年,却突遭不幸,导致家属陷入痛苦,对他们造成了不可避免的伤害,对此,他深表歉意,并数次鞠躬。

“此次事件对企业而言是灭顶之灾,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做好搜救和安抚工作,并配合国务院工作组的调查。”姜曌说。

据报道,长江航务管理局已向重庆东方轮船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责成公司吸取教训、自查自纠、保证航行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长江沉船 客轮倾覆 监利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