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州一乡镇干事贪污41万公款购买小轿车获刑5年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州一乡镇教育干事贪污41万 协助调查他人问题时主动交代罪行,获刑5年 楚天时报讯用公款购买小轿车,截留工程款据为己有,鄂州一乡镇教育干事2年多时间贪污41万元。近日,随着鄂州市鄂城区人民法院

原标题:鄂州一乡镇教育干事贪污41万

协助调查他人问题时主动交代罪行,获刑5年

楚天时报讯用公款购买小轿车,截留工程款据为己有,鄂州一乡镇教育干事2年多时间贪污41万元。近日,随着鄂州市鄂城区人民法院公布判决书,这一基层教育系统的贪腐案被曝光。

当事人熊幼华系原鄂州市鄂城区花湖镇教育干事,主持花湖镇中心学校工作。2011年至2012年,熊幼华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侵吞公款共计人民币41万元。2014年7月31日,熊幼华因涉嫌犯贪污罪,被鄂州市鄂城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拘留,同年8月15日转逮捕。

据了解,熊幼华系被纪检部门通知协助调查他人问题时,主动交代尚未被掌握的罪行,案发后退出全部赃款。最终,熊幼华因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五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鄂州 公款购买小轿车 干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