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小伙泉州出事故脑死亡 父母自愿捐赠儿子器官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1日从福建晋江市交通管理龙湖中队获悉,6月30日晚,在晋江市医院ICU(重症加护病房)内,湖北籍晋江务工人员卢某家属强忍着悲痛,为已被医院正式宣布脑死亡的儿子小卢在《福建省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上签

记者1日从福建晋江市交通管理龙湖中队获悉,6月30日晚,在晋江市医院ICU(重症加护病房)内,湖北籍晋江务工人员卢某家属强忍着悲痛,为已被医院正式宣布脑死亡的儿子小卢在《福建省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上签名,自愿捐献儿子器官,让他的生命在其他人身上得到延续。据悉,这也是晋江第二例交通事故死者器官损赠。

6月21日凌晨1时许,晋江交管龙湖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深沪镇狮峰村路段,一辆摩托车翻倒在地,撞到路边固定物,车上人员受伤的交通警情。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将受伤人员(卢某)送往医院抢救。

由于头颅受伤严重,当日办案民警协调医院开辟“绿色通道”,对伤者采取了开颅手术等抢救措施。然而天不如人愿,6月23日在经过连续两天两夜的抢救,卢某最终还是未能抢救过来,被正式确诊为脑死亡,目前正在用药品和呼吸机等医疗器械维持。

同时,一同前来晋江深沪务工的父母正心急如焚地寻找失踪的小卢。卢某母亲介绍,6月20日下午端午节当天,小卢打来电话称,与几个朋友邀请,想一同出去聚聚,母亲应允时还再三嘱咐儿子要早点回家。

然而,到了第二天,儿子仍旧未见踪影,于是心慌的张女士在拨打了10多个电话后,却发现儿子并携带手机,怎么也联系不上他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此去竟是阴阳两隔。经过多方寻找,终于在晋江市医院找到躺在病床上的儿子。

6月25日,卢某家属来到晋江交管龙湖中队,经办民警和值班领导把事故的具体情况详细的说明。家属表示,“愿意让儿子的生命在别人的身上继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儿子 事故 器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