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副镇长涉不雅照被停职 自称曾遭敲诈10万元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不雅照外泄 赣州一副镇长被停职调查被举报与两名女子有不正当关系;当地纪委介入调查;当事人称曾因裸照遭敲诈10万元 新京报讯 一则揭发江西赣州安远县孔田镇副镇长邓卫与多名女子存在不正当性关系,并

原标题:不雅照外泄 赣州一副镇长被停职调查

被举报与两名女子有不正当关系;当地纪委介入调查;当事人称曾因裸照遭敲诈10万元

新京报讯 一则揭发江西赣州安远县孔田镇副镇长邓卫与多名女子存在不正当性关系,并配有其与女子合照、裸照的网帖,近日在网上流传。昨日下午,安远县纪委工作人员回应称,纪委已对涉事副镇长作出停职处理,目前该案正处于调查阶段。

对此,邓卫回应称,网帖内容多有不实,但真实情况因“说来话长”而不愿多说,此外,对方曾挟不雅照向其敲诈勒索10万元。

副镇长与女子合照、裸照被公布

近日,在多个网站论坛中,均出现了举报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孔田镇副镇长邓卫的帖子。网帖称,孔田镇副镇长邓卫化名药材商人“邓林栋”,在当地一家宾馆花费800元与一名王姓女子开房,还要求王某帮他介绍更年轻漂亮女性。

网帖中称,此后,女子肖某经王某介绍与邓卫相识,在此后数次开房约会中,邓卫同意以拍裸照的方式来表达结婚诚意。此后邓卫与二人翻脸,王、肖多次向当地纪委等有关部门投诉其不正当行为。

举报网帖中还附有邓卫床上合照、裸照各一张,第一张照片中,一眼镜男与一女子身体赤裸相贴,面对镜头面露笑意;在另一张照片中,该眼镜男手持手机,全身赤裸躺在床上接听电话。

新京报记者对比发现,照片中的男子的容貌与孔田镇政府干部公示牌上的邓卫容貌相似。公示牌显示,邓卫系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主管人口与计划生育、烟叶生产、统计、农经等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江西副镇长涉不雅照 赣州一副镇长被停职调查 副镇长与女子合照、裸照被公布 官员不雅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