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副局长车祸现场连救3人后猝死 身体素质超强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副局长车祸现场连救3人后猝死服役时擅长5公里越野身体素质超群人称肌肉男 楚天都市报讯据《潇湘晨报》报道7月2日是赵君的葬礼,家属和单位原计划几台车送葬,但许多人主动加入送英雄的队伍,使得送葬队

原标题:副局长车祸现场连救3人后猝死

服役时擅长5公里越野身体素质超群人称肌肉

楚天都市报讯据《潇湘晨报》报道7月2日是赵君的葬礼,家属和单位原计划几台车送葬,但许多人主动加入送英雄的队伍,使得送葬队伍多达50台车。

赵君是湖南常德市临澧县司法局副局长,他是救人时倒下的。

6月29日傍晚,赵君和骑友们例行运动,从县城骑车前往仙女村。与此同时,仙女村的农民叶强带着老婆和女儿,在县城里吃过晚饭后开车回村,半路上撞树车辆侧翻。叶强在驾驶室,妻子在副驾驶室,五岁小女儿在后座,车子朝驾驶室方向侧翻,他被困在里面动弹不得。

不久,赵君和骑友们骑行到此,连头盔、手套都没来得及摘,当即下车救人。赵君从车后排开着的窗户里,抱出小女孩交给了骑友邹淑丽,随后又与骑友金波联手救出叶强的妻子,扶她到马路对面休息。

抢救司机叶强时,赵君注意到事故车没熄火,而且出现漏油,他怕车辆爆炸,便赶紧将车熄火,转身跑到路对面将钥匙交给叶强的妻子。交完钥匙折返时,意外出现了,赵君突然倒在地上。“我是看着他倒下去的,他先退了几步,再慢慢下蹲,最后就倒了。”附近的村民熊大银看见了赵君救人以及倒下的全过程。

现场急救医生分析死因,结论是“心脏骤停猝死”。

据了解,赵君是部队转业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平时爱运动,熟人们都喊他“肌肉男”。赵君战友回忆,赵君在部队时最擅长的就是5公里越野,比武还拿过名次。

同事们感叹,没想到只一会儿的工夫,这么强壮的人就没了,只留下了大家对他的怀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车祸现场连救3人 局长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