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车停楼下 被天降4公斤米砸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包重约4公斤的米从天而降击中车顶,天窗和车身损毁。香港《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7月6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旅游公司董事,昨凌晨将七人车停在住所大厦对面,一包重约4公斤的米从天而降击中车

爱车停楼下被天降4公斤米砸穿(图)

一包重约4公斤的米从天而降击中车顶,天窗和车身损毁。香港《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7月6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旅游公司董事,昨凌晨将七人车停在住所大厦对面,一包重约4公斤的米从天而降击中车顶,天窗和车身损毁,米撒满车厢及挡风玻璃,警方认为有人蓄意为之。

遭砸毁的七人车,车主为旺角一家旅游公司陈姓董事(40岁),昨凌晨1时许,陈将七人车停在大厦对面路边,回家不久,事情就发生了。

警方到场调查,认为米是被人蓄意从大厦高层抛出,并非意外。但陈姓车主强调没有与人争执结怨,不知遭破坏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轿车被米砸穿 高空抛物 香港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