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哄女友边开车边自扇嘴巴将自己扇晕


来源:中安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哄女友 小伙边开车边自扇嘴巴将自己扇晕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因琐事和女友发生争执,为了安抚女友,男子竟然自扇嘴巴,不料用力过猛导致昏厥。昨日上午10时30分,这奇葩的一幕发生在沪陕高速合

原标题:为哄女友 小伙边开车边自扇嘴巴将自己扇晕

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因琐事和女友发生争执,为了安抚女友,男子竟然自扇嘴巴,不料用力过猛导致昏厥。昨日上午10时30分,这奇葩的一幕发生在沪陕高速合肥境内。

合肥交警高速七大队民警介绍,当时他们开车巡逻至沪陕高速下行线,看到前方有一辆轿车,打着双闪,左右摇晃,一会上行车道,一会上应急车道,严重影响道路安全,于是喊话示意停车。随后该车突然停住,一名年轻女子冲出来奔向民警。民警上前发现,驾驶员是一名男子,嘴角带血,表情痛苦,已经失去意识,“我们拨打了120,然后先用警车将男子护送至交警队,再由120带走。”

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车上两人为情侣,准备从六安自驾去南京游玩。途中,两人因琐事发生口角,男子为了取得女友的原谅,自扇嘴巴,不料因用力过猛导致晕厥。

“好在他昏迷之前将车停住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交警告诫,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不要做太激烈、影响驾驶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男子 自扇嘴巴 扇嘴巴将自己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