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阻止女乘客带宠物狗上公交 被女子咬伤胸部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在冲突中跑丢的“三三”。 原标题:阻止女乘客带宠物狗上公交 冲突中男子被对方咬伤胸部 一男子为阻止女孩带宠物狗上公交车,双方从口角升级到肢体冲突,男子抓住女孩头发,女孩怒咬男子胸部。昨天在民警调

图为在冲突中跑丢的“三三”。

原标题:阻止女乘客带宠物狗上公交

冲突中男子被对方咬伤胸部

一男子为阻止女孩带宠物狗上公交车,双方从口角升级到肢体冲突,男子抓住女孩头发,女孩怒咬男子胸部。昨天在民警调解下,女孩同意向男子道歉,并赔付108元的眼镜修理费。但在冲突中受惊跑丢的小狗,直到深夜仍未找到。

他阻止女乘客带狗上车

没想到被她咬了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陈师傅从江夏高新六路佛祖岭站坐上789路公交车。车行至万科魅力之城时,上来两名年轻女孩,其中一名穿红T恤的女孩抱着一条黑色宠物狗。当时,司机摆手表示不能带宠物上车,没想到抱狗的女孩改从后门上来了。

陈师傅说,他以前做过宠物买卖,后来因为皮肤过敏便改行了。见女孩抱着一条近20斤的狗上公交车,他当即上前劝阻:“狗不能带到公交车上,希望你马上下车。”没想到女孩表示,她已经刷了卡,要么陈给两元钱,要么出的士费,她可以马上下车。陈师傅立即拒绝。

女孩执意带狗上车,陈师傅遂拿起电话报警。当时民警回复说,当事双方都不要离开车厢,等民警赶到后现场处理。这时,两名女孩想下车离开,陈师傅抓住红衣女孩的背包,为此两人发生口角,继而升级为肢体冲突。在此过程中,两名女孩抓伤了陈师傅面部、颈部和手臂,并将他的眼镜摔坏了。陈师傅抓住红衣女孩的头发反击,没想到女孩拼命挣脱,扑上去朝他右胸猛咬一口。

“他死死抓住我的头发

我才奋力反击”

对于事情经过,女孩小周却给出了另外一种说法。

小周说,她今年26岁,家住江汉路。2日是堂妹生日,她骑电动车赶去庆祝,想到家里没人照看,就把狗狗也带了过去。当晚她骑电动车返回,却在半道儿扎破了车胎,只得到堂妹家留宿。

昨天上午9点多,她和堂妹从万科魅力之城上车,坐在前排的陈师傅连连摆手,让她们赶紧下车。小周表示,如果陈师傅不喜欢,她可以坐到上面一层。对方不肯让步,小周便抱着狗狗径直走到了双层公交上面一层。

公交车只开了一站路就停住了。这时小周才知道,陈师傅已经报警,并要求司机停在原处。

小周说,见乘客们很焦急,她决定立即下车。没想到对方不依不饶,拦在车门前,抓住了她的背包带子,接着抓住了她的头发。“我整个脑袋后仰,又气又急,只好拼命乱抓。”小周说,陈师傅的眼镜可能就是那时扯掉的,至于他伤到了哪里,自己当时根本顾不得。

对于“两块钱”插曲,小周是这样讲述的,“当时他说你带着狗应该打车,我开玩笑说大哥我没有钱呐,不然你给钱我去打。后来他会错意,认为我问他要两块钱才肯下车。”

女孩同意向对方道歉

赔付108元眼镜修理费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789路车当班司机舒师傅。舒师傅介绍,当时,一名女孩抱着狗上车被他拒绝了,没想到女孩还是从后门上来了。事发后,他将车停在路边配合民警现场调查。

在东湖开发区同心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小周同意向陈师傅道歉并赔付108元的眼镜修理费。

在双方厮打过程中,两岁的宠物狗“三三”受惊跑丢,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找到。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宠物 男子 阻止女乘客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