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穿弹跳器欲坐公交 因鞋太高挤不上车(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长江论坛@艾马瑞纳:年轻小伙穿弹跳鞋等公交! 原标题:小伙穿弹跳器挤不上公交车 玩起来很潮很炫酷网友担心伤到他人 正所谓“民间有神器”,小伙一双“弹簧靴”,走起路来像袋鼠一样蹦跶,着实吸引了许多路人

长江论坛@艾马瑞纳:年轻小伙穿弹跳鞋等公交!

原标题:小伙穿弹跳器挤不上公交车

玩起来很潮很炫酷网友担心伤到他人

正所谓“民间有神器”,小伙一双“弹簧靴”,走起路来像袋鼠一样蹦跶,着实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目光!

前天下午6点,市民苏女士在雪松路车站等公交车,看到一个小伙子,蹦蹦跳跳地朝着公交站走来。“他脚上穿着奇怪的道具,像踩高跷一样,比别人高出一大截,走路时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看起来特别潮。”苏女士告诉武汉晚报记者,小伙子蹦跶起来动作娴熟,可等公交车来了,因为鞋子太高,车厢空间不够,反而挤不进去,无奈之下只能等下一班(见图)。

记者从淘宝上搜索到了这种绑腿式弹跳器,材质和规格不同,售价在400元到上千不等。淘宝店主“@青青子衿”向记者介绍,弹跳器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就出现过,后来逐渐走向市场。“把它绑在脚上,踩1步就能走出2-3米。如果跳的话,高度能达到1-2米。学习过程也相对轻松,不仅能够培养人体协调性,还能带动全身关节运动,对活血、增高、健身、减肥大有益处。”

苏女士将拍到的图片发到网上,不少网友点赞,网友@how感叹道:“这不是电影《特工学院》里那个女反派穿的刀锋战靴吗?太炫酷了!”也有许多网友支持“@星巴不克”的意见,认为在公众场合,特别是在车站玩弹跳器,对自己和别人都会造成不便,如果不慎还会导致受伤,这一类器材最好还是在公园使用。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小伙 公交 挤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