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借故请人吃饭喝酒 下迷药劫财获刑三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下迷药劫财获刑三年 外地男子流窜到襄阳,蜗居小旅馆,借故请人吃饭喝酒,在酒中下迷药后劫财。昨日,男子涂某因犯抢劫罪,被樊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去年12月30日下午5时许,从荆门来襄阳找

原标题:男子下迷药劫财获刑三年

外地男子流窜到襄阳,蜗居小旅馆,借故请人吃饭喝酒,在酒中下迷药后劫财。昨日,男子涂某因犯抢劫罪,被樊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去年12月30日下午5时许,从荆门来襄阳找工作的王某甲、王某乙兄弟俩,回到租住的幸福小区某旅馆6号房中。这时,租住在1号房的男子涂某来敲门,以自己不会用手机下载电影为由主动搭讪,并说他今天过生日,想请兄弟俩聚一聚。随后,涂某买来酒菜,3人边喝边聊。约10分钟后,王某甲和王某乙均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王某甲想吐,便让涂某领着去卫生间。不想,浑身无力的王某甲被绊了一跤,摔倒在地。王某乙也仰面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原来,两人的酒里被涂某下了迷药。65岁的涂某是陕西汉中人,因犯抢劫罪,曾两次入狱。去年12月28日,出狱不久的他携带迷药窜至襄阳火车站附近,租住在位于幸福小区的一家旅馆作案。

幸运的是,隔壁房间的房客发现情况不对后,觉得生疑,向旅馆老板述说疑惑后报警。随后赶到的民警当场将涂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白色颗粒状药物。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药劫财获刑三年 迷药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