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曝光:TFBOYS、张碧晨等献唱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央视中秋晚会在江油举办 中秋佳节将近。华西都市报记者23日获悉,一台可以和央视春晚相媲美的央视2015年中秋晚会,目前在总导演李申和景欣的指挥下,正在李白故里四川绵阳市江油紧锣密鼓地排练。据了

原标题:央视中秋晚会在江油举办

中秋佳节将近。华西都市报记者23日获悉,一台可以和央视春晚相媲美的央视2015年中秋晚会,目前在总导演李申和景欣的指挥下,正在李白故里四川绵阳市江油紧锣密鼓地排练。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像重视央视春晚一样,高度重视在江油举办的2015年中秋晚会,派出了一流的优秀主创团队,精心打造这台中秋晚会。眼下,上百位演职员连日来正在夜以继日地加班加点地排练。

9月23 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还获得了央视2015年中秋晚会节目单:晚会有30多个节目,由开篇《问明月》、上篇《举杯邀月》、中篇《静夜思乡》、下篇《月圆江油》和尾声《海上明月》五个部分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川剧变脸、喷火等绝技以及羌族文化元素也将融入其中。演出阵容方面,既有李谷一、毛阿敏、李云迪、刘劲、凤凰传奇、刘媛嫒等艺术家,又有年轻人气偶像,如张碧晨、华晨宇、TFBOYS组合等。

晚会主持人由鲁健、孟盛楠、谢震武、肖楠主持,播出时间为9月27日20:00-22:00。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秋晚节目单曝光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