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主人”高速路上停车给狗喂水 身边车辆呼啸(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好主人”高速路上停车给狗喂水 身边车辆呼啸 孩子尿急,爱宠口渴,男子立即将车靠边履行好爸爸、好主人的责任。这看上去富有爱心的一幕,却因为发生在车流如织的高速公路上,完全变了味儿。 10月6

原标题:“好主人”高速路上停车给狗喂水 身边车辆呼啸

孩子尿急,爱宠口渴,男子立即将车靠边履行好爸爸、好主人的责任。这看上去富有爱心的一幕,却因为发生在车流如织的高速公路上,完全变了味儿。

10月6日7时许,高警当阳大队民警巡逻至沪蓉高速公路沪蓉向1103公里处,发现一辆小型越野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后方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一男子正在蹲在路边,拿矿泉水给一只小狗喂水。

此时已是傍晚,行车视线较差,而且正值假期返程高峰,大批车辆不断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加上刚刚下完雨的路面相当湿滑。小狗被栓在路边的隔离护栏上悠闲地喝着水,也许它还不知道主人这是冒着生命危险去爱护它。

经了解,该男子驾车从山东返回贵州的途中,车上的小孩尿急,便停车方便。同时发现爱宠也长时间没喝水了,就一起下车给小狗喂水。

民警表示,这是拿生命当儿戏、不懂法律、没有责任心的行为。民警对男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针对他违停的行为给予其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高速民警提醒:长途路程,出车前一定做好准备工作,高速公路每隔一段距离都设有服务区,服务区内免费提供休息如厕等服务;车辆如果在高速遇上故障或其他突发状况,需在应急车道停车,必须第一时间在车后方放置安全标志,并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车辆 主人 身边 高速停车给狗喂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