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停车太帅告知单”广告似违停罚单 吓车主一跳(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模仿违停罚单的小广告。 原标题:商家高仿违停罚单打广告 “停车太帅告知单”吓车主一跳 “怎么能用这种形式来进行广告宣传?这种模仿行政处罚单样式的广告,我看了很反感,有关部门就不能管一管?”前天中午,

模仿违停罚单的小广告。

原标题:商家高仿违停罚单打广告

“停车太帅告知单”吓车主一跳

“怎么能用这种形式来进行广告宣传?这种模仿行政处罚单样式的广告,我看了很反感,有关部门就不能管一管?”前天中午,家住神龙大道的市民段先生拿着一张《车停太帅告知单》,“我车上被贴了张‘罚单’,乍一看吓了一大跳,再细看竟然是一家水疗会所的广告单,这也太不严肃了吧。”

前天中午,段先生吃完中饭准备出去开车,却发现停在神龙大道一家餐馆门前的爱车前门被贴了一张黄色单子,以为是罚单的段先生着实被吓了一跳。“我的车从来都停在这里,而且这里划有停车位,从没有被交警贴过违停罚单啊?”段先生疑惑地走上前一看,这才发现“罚单”是一张广告单。

段先生观察其他停在附近的车子,也贴了同样的“罚单”。武汉晚报记者看到,这个“罚单”广告大小与违停通知单相同,内容则是以违停贴条类似的语言进行广告推介。

《告知单》的内容与该水疗会所的服务有关,还有搞笑勾选项,例如是否洗浴,老婆是否放心等。更为搞笑的是告知单上写明:由于你的机动车在该时间\地点停放姿式过于帅气,请于10月31号前持该告知单来本店消费。

“这样的广告有新意,但以仿交警违停罚单贴条作为广告形式,不明真相的司机还真是吓了一跳。”段先生随后把这个“罚单”广告拍照后放到QQ群里,网友纷纷表示“搞笑”。

对于这样“搞笑”的广告宣传,汇恒律师事务所的李广涛律师认为,娱乐场所利用车主怕贴罚单的心理,将“罚单”广告张贴在车窗上,这种方式无疑会引起车主的反感,也干扰了行政部门正常的执法行为。

“车辆违停告知单是由国家统一下发的法律文书,商家为宣传、搞噱头印发这种与其式样相似的宣传单,涉嫌模仿法律文书,应该被禁止。”李广涛表示。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广告 车主 太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