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周黑鸭武昌火车站两门店被打砸 疑因打假遭报复(图)

2013年05月31日 10:12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马振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武昌火车站出口处一间周黑鸭店被砸记者刘斌摄

昨日凌晨,周黑鸭武昌火车站附近两门店遭到打砸。周黑鸭方面怀疑因打假遭遇报复,警方已成立专班调查。5月28日,武昌火车站附近10家卤味店招牌“化装”成周黑鸭被查处。

昨日凌晨1时许,武昌火车站人流已经不多,周黑鸭在火车站最大的一家门店内,店员小黄和小廖正在值夜班。突然,两个男子窜了过来,“一个男子身高一米六左右,30岁左右,头戴鸭舌帽”,小黄说,“鸭舌帽”在另一男子指挥下,一句话也不说,抡起锤子不断打砸玻璃,熟练而迅捷。“砰、砰、砰”,玻璃瞬间碎了,吓得两位店员急忙躲避。不到1分钟,门店玻璃全碎,柜台也受损。

“这是明显的报复打砸。”小廖说,两男子就是冲着周黑鸭来的,目标精准,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打砸完后,两男子什么都没有拿就跑了。

周黑鸭公司负责人介绍,半个小时后,周黑鸭在武昌火车站附近的另一家门店同样遭打砸。

一夜间火车站附近两家门店被打砸,不但让周黑鸭公司气愤,不少乘客也表示谴责。去广东出差的周先生说,朋友特意嘱咐他带些过去,不料周黑鸭店面被砸,只能跑远去别的门店买。

据周黑鸭公司统计,两个门店每天营业额加起来有14万元,由于需要维修,起码要停业一周,损失非常大。该公司有关人士怀疑,此次打砸与近一周来在武昌火车站周边密集打假有关,是利益受损者报复所为。

目前警方已成立专班进行侦查。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周黑鸭 武昌火车站 门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