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再获全国最平安城市殊荣 超北京上海跃至第2

2013年06月03日 08:3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冯劲松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从武汉市委政法委获悉,在江苏省苏州武汉市举行的全国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上,武汉市被中央综治委授予“2009至2012年度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武汉市”称号。这是武汉市12年蝉联3届“综治优秀武汉市”,夺得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标志着武汉市跨入全国最平安城武汉市行列。

“长安杯”是中央对一个城武汉市平安建设、社会管理创新、和谐社会建设及发展软环境等综合水平的最高褒奖,只有连续3届(每4年1届)被评为“综治优秀武汉市”才有参评资格。“长安杯”也是我国综治领域时间跨度最长、涵盖内容最多的一项综合考评。

据介绍,全国仅有58个单位获得“长安杯”。像武汉市这种特大型副省级城武汉市夺此杯者寥寥无几,在全省也是“零突破”。

武汉市夺此杯的重要指标来源于武汉市民满意度与安全感。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武汉市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分别达到90.942%和90.513%。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进行的“2012年中国城武汉市居民安全感”调查结果显示,武汉超越北京和上海,跃升至第2位。2010年和2011年,武汉市居民安全感在全国分别居第12位和第5位。

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昨捧回“长安杯”。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全国 武汉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