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公交上偷包不成竟威胁物主 满车乘客无一人制止

2013年07月19日 07:49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周逸雄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上午11时许,家住沌口的王小姐,在596路公交上遭遇小偷掏包,她发现后大声制止小偷。不料,小偷竟十分嚣张,威胁王小姐,车上无人上前制止。

王小姐今年19岁,在武昌一高校读大二。她介绍,昨日11时30分许,她坐596路公交车从武昌前往汉阳。途经汉阳大道站时,一名皮肤黝黑、穿着白色T恤的中年男子,从前门上车后一直就紧挨着她站立。两分钟后,王小姐忽然发觉背后双肩包的拉链发出声响。王小姐转头一看,白衣男子手拿一张楼盘宣传单盖在双肩包的拉链处,眼睛却盯着窗外看。王小姐发现,拉链已经拉开一截。见状,随即把包的拉链拉上。

这名男子不但没有因此收手,反而把拉链完全拉开,伸手准备掏东西。这时,忍无可忍的王小姐一把将双肩包拉至胸前,大声朝这名男子吼道:“小偷,下车去!”不料,这名男子竟威胁起她来,“你有本事下车,下车我搞死你!”。

小偷下车后,车上不少乘客低声议论,说早就看到这名男子偷她东西,但害怕遭到报复,就一直没做声。

编后:面对违法犯罪分子,我们不仅要发出正义的吼声,更应当“出手”。倘若采取漠视态度,小偷等违法犯罪分子只会愈发嚣张。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不成竟威胁物主 乘客 制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