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一天内4人江中溺亡 警方提醒野泳危险别尝试

2013年08月16日 09:1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谭德磊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天内4人溺水身亡

死者分别为14岁、17岁、18岁和24岁男性警方呼吁市民最好不要野泳

前天下午,4名游泳者在江边游泳时相继溺水,均不幸身亡,当晚,溺水者的遗体先后被找到。

前天下午3点多,汉口集稼嘴长江与汉江交汇处,一名24岁男子与表哥到江边玩耍时,独自下水游泳。表哥在岸边玩了几分钟手机后,突然发现江中的表弟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赶到现场,组织人员搜救。当晚10点左右,溺水男子从江中被打捞起,早已没有生命体征。

前天下午4点,一名17岁高二学生在武昌平湖门长江边游泳时溺水,当晚9点多被打捞出水时已不幸身亡。

前晚6点,硚口区舵落口汉江边,一名14岁六年级学生在江边游泳时溺水身亡;而就在同时,汉阳月湖桥汉江边也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名18岁高三毕业生前往刚刚考上的某船舶学院,然后在学校附近江边游泳时溺水身亡,溺水男生的遗体也在前天晚上被搜救人员找到。

昨天下午,来自武汉市政府应急办的消息显示:前天,长江、汉江接连发生4起溺亡事件,溺水者均为男性,年龄分别为14岁、17岁、18岁和24岁。

应急办特别提醒:江泳非常危险,一定要注意安全。

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气炎热,学生们看到江水里有很多游泳者,在从众心理下贸然下水,殊不知江水表面看似平静,实际上水下情况十分复杂, 再加上坡岸边没有可抓的物体,游泳者一旦溺水,根本爬不起来,而且很难被岸上的人发现;而那些不会游泳的人下水更加危险,下水后直接下沉,在水里连呼救声都喊不出来,等岸边人发现险情时,施救已来不及了。

水上警方呼吁:市民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到江水中冒险,最好到正规的游泳场所游泳,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江水 溺亡 野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