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阳逻港、沌口、东西湖联合打包 武汉加紧申报综合保税区

2013年09月15日 09:1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韩玮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武汉新港管委会透露,依托阳逻港优势,武汉正在申报综合保税区,打造国际化港口物流与贸易基地。

据悉,综合保税区是设立在内陆地区的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港口的功能于一身,可以发展国际中转、配送、采购、转口贸易和出口加工等业务。根据现行有关政策,海关对保税区实行封闭管理,境外货物进入保税区存放,可免税;境内其他地区货物进入保税区,视同出境;同时,外经贸、外汇管理部门也对保税区实行相对优惠政策。企业在综合保税区开展口岸作业业务,海关、商检等部门在园区内查验货物后,可在任何口岸转关出口,无须再开箱查验。

武汉新港有关人士称,目前正在做规划,计划与沌口的出口加工区、东西湖保税物流区联合打包申报,一旦综合保税区批复,将吸引外贸进出口货物在阳逻港中转,且与东西湖吴家山国际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将能实现“铁水联运”,扩大武汉外贸出口。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保税区 武汉 联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