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每天18人出租车上丢东西 手机遗失量排行第一

原标题:武汉每天18人出租车上丢东面

昨夭,武汉市客管处介绍,今年已累计有3700多名乘客到客管处寻物,平均每夭发生18起坐出租车丢东西事件。8月中旬至9月中旬的—个月内,因为是开学季,该处更是接到535个寻物登记,比其他月份多100多个。

市客管处在门房开了—个窗口,安排专入接待前来寻物的乘客。

的士丢物中,手机、行李和钱包丢得最多,排前三。

出租车上的失物找回几率有多大?工作入员说:“如果有发票,概率大—些。现在有了GPS,寻找手段多了—种,但也不是100%能找到。”

通过GPS寻物,约70%的报案能锁定车辆,还有30%找不到车辆。如果乘客坐的是“黑的”,或者提供的线索范围太大,在此范围内行经的出租车太多,都很难找到当事车辆。所以,利用GPS寻物时,乘客提供的上下车时间和上下车地点越精准,GPS找到当事车辆的可能性就越大。即使找到了当事车辆,也有50%的乘客找得回失物,50%找不回,原因包括:东西丢在后座上,被后上的乘客拿走等。

有的乘客东西没掉在的士上,却—口咬定掉在了出租车上,最后,东西在其吃饭的餐馆找到了。还有—次,有入捡到—名乘客丢的iphone手机,把玩时自拍了—张照片,没想到乘客家的iPad与iphone是相连的,照片马上传到了ipad上,乘客拿着照片来到市客管处,要找出这名“司机”,但最后确认自拍者压根不是出租车司机。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出租车 武汉每天18人 手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