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业务员QQ上点美女照中木马 骗子骗其老板10万

原标题:QQ上点美女照牵连同事被骗十万

陌生人发来的美女玉照文件,可能暗设盗取QQ号的木马病毒。昨日,以此手段盗取QQ账号后再冒名行骗的广西男子伍某,因诈骗十万元被汉阳区法院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处罚金1万元。

2010年初,伍某与同伙经预谋后,决定采取通过QQ网络视频聊天发送病毒方式窃取他人的QQ账号密码,然后冒充被盗者,骗取钱财。为此,他们专门从网上买一套木马程序,假冒美女,向QQ用户发送美女生活照。

当年7月8日,这伙人果然成功盗得武汉某公司外派业务员的QQ账号,随后冒充该业务员向公司老板索汇款。老板尹某在QQ上见下属催得急,就将10万元汇款打入其提供的账户上,后再打这名下属的电话时,才得知是被骗了,所幸报案后骗子账户被及时冻结。半月后,伍某一伙前往银行提取诈骗款,被警方截获,但伍某逃脱,直到去年10月才被追抓刑拘。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QQ 美女 业务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