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首届微电影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卓尔举行

2013年09月25日 21:33
来源:长江网 作者:叶圣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微电影与中国电影人才培养暨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教育与产业发展委员会年会”高峰论坛在武汉卓尔举行。该活动是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的重要一项,邀请了一大批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顶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发言和讨论,有力促进中国电影教育及微电影产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北京电影学院主办,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教育与产业发展委员会、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和卓尔控股集团联合承办,高峰论坛由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主任吴曼芳教授主持。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中国影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倪阳平,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先后致辞并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随后,北京电影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军主持了《2013中国微电影发展报告》的发布仪式。

参会嘉宾在短暂的合影过后,学术发言环节正式开始。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教授、武汉市文联副主席董宏猷,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周星教授,中影集团发言人、中影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德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崔保国教授,中国日报网总编周黎明,上海交通大学电影电视系主任李亦中教授,优酷土豆电影中心总监刘培尧,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书记詹新教授,中国电影研究中心副主任饶曙光等多位在学界及业界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发言嘉宾各抒己见,从电影教育方针,微电影产业运营发展策略,微电影商业与艺术属性间博弈,以及微电影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论述,整个论坛学术氛围浓厚,理论精深,有力促成了中国电影教育与微电影产业未来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电影 论坛 武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