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武汉一社区建筑垃圾挡住救火通道 消防员从几百米外接水

2013年10月17日 09:02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叶文波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楼仓库起火浓烟滚滚,楼上多个住户提水灭火,其中还有一个“病号”也不顾个人安危投入到灭火之中。15日晚,洪山区劝业场社区发生火灾,因消防通道被堵,消防官兵只得从几百米外接来水管。

事发地在劝业场社区四栋1楼。记者远远就看见四五辆消防车红灯闪闪,停在社区外。原来,小区通道上有垃圾堆,还有几堆砖头,消防车无法靠近失火位置,消防官兵只好接起一段段水管。

不少居民自发端着盆、提着桶,来回奔跑。待火势逐渐控制下来,几位热心街坊才稍稍休息。46岁的东师傅家住5楼。阵阵浓烟飘进室内引起他的警觉。他往楼下一看,见一楼浓烟滚滚、火势很大,便用桶提着水跑下楼。“我冲下来时,楼梯道全是黑烟,把人熏得透不过气来!”东先生气喘吁吁说道,他因病在家休养。家住3楼的曾爹爹报警后,跑到路口,打着手电筒,给消防官兵引路……

到晚11时许,火势基本被控制。为了防止死灰复燃,消防官兵用切割机切开防盗网,将烧毁的物品一一清理出来。

随后,记者走进失火房屋。室内是一个三室一厅的仓库,堆满了零食,如瓜子、花生、糖果等。租户张女士说,她在附近开有店铺,这里便是仓库。仓库已租用了10多年,起火时,看守人正外出吃饭。她自称,货物被火烧、水泡,基本都被毁了,预估损失接近40万元,具体价值有待供货商发来单据核实。

现场,一位自称是劝业场片区房屋征收办公室的值班人员表示,通道里摆放的砖头,是砌墙所用。至于失火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通道 建筑垃圾挡 消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