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百步亭一小区门口没路灯 近千户居民摸黑出行

原标题:小区门口500米长路段没路灯

“现在天黑得这么早,6点就看不见了,路上却连个路灯都没有,车来车往的太危险了。”昨天,家住汉口东勤佳苑的张女士向晚报反映,小区门口的百步亭路近500米路段没有路灯,加上附近是多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安全隐患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

张女士所说的路段,位于百步亭路最北端,附近有东勤佳苑、景兰苑等住宅小区和在建楼盘。由于是809、516、717等公交线路的终点站,道路尽头停了近20辆公交车,车辆掉头、发车都直接在马路上进行。虽然是双向四车道的宽敞马路,但两旁并没有路灯。记者沿着道路往南走了500多米,才看到路灯的身影。

“入住快一年了,一直摸黑出行。”张女士告诉记者,小区里住了近千户居民,但大家一到晚上都很少出小区活动,怕出事儿。去年年初,她骑着电动车在家门口与另一辆电动车相撞,当时天太黑了,双方根本没反应过来。

市路灯管理局工作人员解释,百步亭路分为南北两段,北段道路修好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能安装路灯,是因为变压器、供电线路等设施还没完成,需要道路建设方和供电部门尽快协调将其配套好,才能把路灯装上。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路灯 小区 步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