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两江武汉段猛打非法采砂 二十余只采砂船趁夜出逃

2013年10月31日 08: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满达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连续的高压打击,非法采砂船望风而逃。昨日,武汉水务、公安、海事、长航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又查获5艘非法采砂船,并拆除采砂设备,责令其限期离开武汉。武汉市水务局表示,汉江武汉段目前已无非法采砂船,长江武汉段非法采砂也少见踪影。

昨日凌晨,执法人员对二七长江大桥周边水域进行巡查。凌晨1时许,20多名执法人员登上两艘执法艇,关闭艇上灯光,记者一同暗中守候。过了1个小时后,一艘艘非法采砂船从汉江方向驶入长江,朝下游进发。据统计共有22艘。

执法人员准备抓非法采砂现行。凌晨3时许,执法艇全速朝下游挺进,到青山水域附近发现1艘行驶中的采砂船。经核实,该船已被处罚,正撤离武汉。在附近水域,执法人员还追上2艘非法移动的采砂船,发现其已经拆除采砂设备,准备离开武汉。

昨日,执法人员沿汉江往上游巡查,直至汉川江段。在汉江月湖桥段,一辆非法采砂船紧邻一艘货船停靠。执法人员上船查扣,现场搜出一个账本,上面记录着每天的收支状况,该船每天收入均超过1万元,最高近2万元。

下午2时许,在汉江保丰堤段,停着3艘非法采砂船。执法人员立即分头控制。往下游500多米处,执法人员又扣留了1艘非法采砂船。执法人员拆除了采砂设备,要求其限期离开武汉境内。

武汉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连续打击,目前汉江内已无非法采砂船,长江武汉段也很难找到非法采砂船。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执法力量,确保长江武汉段内无非法采砂船,“希望各部门继续通力合作,加强船只源头管理”。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非法采砂 武汉 执法人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