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第十届光博会现场签约九个项目 总投资金额约31亿元

第十届光博会11月2日上午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当日,举行了招商项目现场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秉承节俭之风,不摆鲜花,领导不致词,只有真金白银的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11月2日在现场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金额约31亿元。签约项目包括:国家信息中心与高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光谷建立数据基地;还有投资10亿元团结激光产业园项目;投资1.7亿元的海纳川科技有限公司激光治疗仪生产基地项目;投资2.17亿元的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大型激光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投资5亿武汉智慧城市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投资5亿中南电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投资2亿元的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研发中心项目;1.5亿光通信网络核心器件与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湖北省3D打印产业联盟组织了7家3D打印产业链企业签约入驻光谷3D打印孵化器。

2013年1-10月,东湖高新区实际利用内资158亿元,实际利用外资8.97亿美元,签约项目210个,协议总投资达600余亿元。除光博会现场签约活动外,在光博会期间还将有重大项目陆续签约。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光博会 武汉光谷 签约项目 凤凰湖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