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小贝武汉秀球技摔倒 自嘲:踢任意球千万别穿皮鞋

2013年03月24日 12: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天傍晚,贝克汉姆的私人飞机缓缓消失在天河机场的跑道尽头,在短短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这位成名已久的足坛“首帅”在武汉刮起一股旋风。即使在大秀任意球绝技时意外滑倒,都引来粉丝们一阵惊呼:居然连摔跤都摔得这么帅!

意外摔跤也难挡贝帅哥魅力

造访卓尔俱乐部

互赠球衣收获《孙子兵法》

昨天早上7点半不到,卓尔俱乐部光谷基地外就开始有球迷聚集。等到9点,已经有近200名球迷等在基地大门口。卓尔俱乐部从集团借了60名保安,加上公安派出的警力,才把现场的秩序维持好。

贝克汉姆原定9点30分抵达,结果直到9点45分,随着贝迷不断的尖叫声,小贝的车队才缓缓开进了基地。

在与队员们合影后,小贝进入新闻发布会厅。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拿出早已准备好的23号球衣送给他,而贝克汉姆则回赠了自己在巴黎圣日尔曼的32号签名球衣,并且在卓尔队的23号球衣上签下了名字。

随后,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拿出一套激光雕刻版的《孙子兵法》送给贝克汉姆。这让他大感意外,当翻译告诉他书名时,小贝连连点头,表示自己知道这是中国很有名的一部古书。

穿西装秀成名绝技

意外摔跤连说没关系

随后,贝克汉姆来到卓尔队的训练场,向球员们展示自己的成名绝技——“贝氏弧线”任意球。

脱掉西装外套,穿着皮鞋,小贝简单活动了一下,踢出了第一脚,结果球高出了横梁。他随即罚出第二个球,结果球又打在了模拟人墙上。两球没踢好,小贝显然不满意。顾不上场地湿滑,第三次,小贝豁了出去,助跑两步后大力施射,结果自己一下子滑倒在地,引发了现场一片惊叫声,一位女球迷甚至感叹:“居然连摔跤都摔得这么帅!”。身旁的工作人员怕小贝受伤,赶紧把他扶起来,风度翩翩的小贝倒是一脸轻松,连说:“没关系,没关系。”

就这样失了面子,小贝肯定不会罢休,他执意要再踢一次。这一次,他罚出的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越过人墙,可惜力量略小了点,被门将扑住。尽管如此,还是引来了球迷一片叫好声。找回了面子,小贝也感觉很满意,穿上外套向四周的球迷挥手告别。

喝红酒吃热干面

混搭够味小贝赞不绝口

昨天中午,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宴请贝克汉姆。对吃一向要求很高的小贝,竟然也尝起了武汉本地特色小吃热干面,还赞不绝口。

上午参加完在卓尔俱乐部的活动后,小贝兴致很高,破例在中午喝了点红酒。翻译向他介绍,热干面是武汉最具特色的小吃时,一下子勾起了贝克汉姆的兴趣。他主动挑了一些到自己的盘子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旁的刘英姿问他,觉得味道如何,他连连点头:“GOOD!GOOD!”

翻译告诉他,不吃热干面不算来武汉时,小贝反应出奇地快,马上反问道:“是不是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意思差不多?”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如果你要我用一句话形容武汉,太难了!因为这座临江的大都市非常美,人民非常友好。”小贝说,“从我抵达武汉的那一刻,我就感受到热情。副市长向我特别推荐的那个面,我还无法用英文去描述它,只知道这是武汉市民早上吃得最多的。我觉得,这个面非常好吃,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愿意再次品尝!”

被小球员踩单车过人

输掉比赛小贝依然开心

昨日下午,小贝又马不停蹄出现在汉口文体中心球场。当西装革履的小贝一出现时,看台上千余名“贝丝”齐声尖叫,而场内小球员顾不上“规矩”,纷纷涌向小贝,或拍照或索要签名。见惯大场面的小贝,用迷人的微笑和标志性的挥挥手,安抚了球迷的热情。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千万别穿皮鞋 踢任意球千万 小贝秀绝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专题回顾